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子告别《五月槐花香》走进《保密局的枪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7:33  新浪娱乐

  在《五月槐花香》里饰演王财获得极大成功的演技派演员华子,最近走进2006年惊险刺激的谍战大戏《保密局的枪声》中,出演一个大特务。

  华子可谓是专演坏蛋的明星,擅长演那种耍菜刀讲义气的底层黑恶势力。在《黑洞》《冬至》《我非英雄》、《五月槐花香》等影视剧中,他所饰演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保密局的枪声》里,华子再次出演“坏人”。这是一部讲述“当命运遭遇陷害”的戏,根据20多年前同名经典影片《保密局的枪声》改编而成,深动展示了上个世纪40年代末我党地下工作者战斗在敌人心脏、斗智斗勇的故事。在戏中,华子扮演的杨玉林是保密局沪城站中校行动队队长,这是一个时常睁大眼睛嗅觉听觉极度灵敏的疯狗一样的人物,凶狠而毒辣。

  该剧阵容强大,一向以拍摄手法硬朗、真实而闻名的导演高群书,此次担任此剧的导演;金马影帝香港影星谢君豪担当主演,倾情出演剧中大反派张仲年;凭《可可西里》一剧成名的青年演员张磊,则饰演沉稳、内敛的我地下党刘啸尘一角。此外,演技派演员、有“警察专业户”之称的王奎荣,饰演剧中另一重要人物岳中盛。在《征服》、《决不饶恕》等剧中专演“坏女人”的刘葳葳,这次饰演一个优雅的女特务。

  在华子看来,电视剧版《保密局的枪声》是一部非常人性化的戏,剧中的人物都不简单的只是一个符号,而是都有着复杂的一面,几乎人人心机叵测、话里藏针,因而更加人性化。华子告诉记者,《保密局的枪声》应该是一个很好看的戏,他对这部戏很有信心。

  据悉,这部由北京紫金长天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名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反特大戏,可能将于5月初杀青。该剧是否还能像二十多年前的同名电影一样引起轰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密局的枪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