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臭嘴”宋祖德:我是“好男”上海男人太恶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娱乐圈素有“臭嘴”之称的宋祖德(blog)昨天又放炮,此次,他把“口水”泼在了上海男人身上,他说“上海男人婆婆妈妈,罗罗嗦嗦,奶油小生,没有主见,没有追求,上海男人我很鄙视的。”

  昨天,就目前正在全国报名的大型真人秀节目“莱卡—加油!好男儿”采访这位娱乐圈的“得道高人”时,宋祖德当即表示:上海没有好男儿。他说,上海的女人太八卦,太
罗嗦,太强势,太会伪装,太会控制男人了,所以上海的男人太恶心了,买菜、洗碗、什么女人该干的活他都干。在宋祖德看来,上海男人回到家,将大量时间都浪费在做家务上,而不是发展自己的事业,这正是没有追求,没有主见的表现,实在算不上什么好男儿。

  都说每个地方各有特色,好男儿的标准也各有不同,在宋大嘴心中,他自己才是最好的男儿,他说“我很有理想,有抱负,和黑势力做斗争,我觉得我就是好男儿。” 宋祖德说,现在的社会缺少阳刚气,那些坚毅、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就是好男儿。“好男儿”比赛应该选一些充满阳刚美的男性出来,为娱乐圈为社会增添新鲜血液。

  在采访时,宋祖德不止一次表示“我有文化素质,有性格,我勇敢,我事业有成,尽管我的外表不是长得特别高大威猛型的,但是我的个性是十分坚毅的。” 而对于目前正在全国热选的“加油!好男儿”活动,宋祖德表示因为自己时间有限,没空报名,但是如果观众在报名现场看到宋祖德的身影,也不要觉得惊讶。因为在宋祖德的心目中,他就是“好男儿”的冠军“你们也没有必要再选了,如果我去报名,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拿个冠军没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