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着真好》管虎全家出动 梁静只做老婆不制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0:21  青年时报

  电视剧《活着真好》摄制现场在重庆南区的小巷里,这部以关注女性乳腺癌防治为主题的公益性质长篇电视剧,会聚了归亚蕾、粱静、丁嘉丽、王洛勇、马精武等一批知名演员,其中管虎与妻子梁静、与父亲管宗祥的搭档,更吸引着媒体的注意力。

  用电影的方式说点悲凉事

  《黑洞》《冬至》《民工》之后,喜欢电影的管虎说,拍这部戏是要冒险的,因为它没有很强烈的戏剧冲突;它也不是苦情戏,而是在嬉笑怒骂之间表现悲凉的事儿,但结局还是美好的。

  台湾演员归亚蕾近年来一直在内地拍戏,巧的是,她一连看过管虎的两部电视剧《黑洞》和《冬至》,对他反映现实的风格很欣赏,“我们差不多三四个小时才能拍一场戏,用的完全是电影的手法来拍摄。管虎不仅是对自己,他也希望所有的演员都全力投入。

  梁静:只做老婆不做制片

  管虎在现场大方地介绍了妻子梁静和父亲管宗祥,据说他母亲也要赶来探班。不过问及管虎和梁静合作的话题,管虎并没有多谈。妻子梁静倒显得落落大方:“我们夫妻俩合作好像从来没有冲突,连小分歧都没有。我觉得生活和工作必须分开,在工作上我一直很信任他,尤其是我茫然的时候,他会告诉我怎么去做……”至于以后会不会像很多影视圈的夫妻档那样一个当制片一个拍戏,梁静则笑着摇头说:“我不太适合做制片人,除非我对自己的演技彻底失望了,或者外表完全走形了,否则我会演到演不动为止。”时报特派记者 韩蓓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