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播剧场》专题 >正文

CETV3《首播剧场》今晚播出《武林外传》大结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3:42 新浪娱乐

  一场纷纷扬扬的频道“地道战”终于随着北京的纷纷尘土而落下大幕,为了让北京的观众不受频道“移出移入”的影响、能够顺利的看到从去年期待至今年的《武林外传》的大结局,首播剧场特地调整电视剧播出排期,将《武林外传》的大结局放在今晚19:28播出,观众朋友可以通过重新搜频率,确保正常收看。具体方法:请您选择手动频率调整,调至U段,增加频 率至CETV-3,直至图像声音清晰,然后存储即可。

  李大嘴遭遇老情敌,杨蕙兰展开新人生 杜子俊到来后,众人才知道,杨蕙兰嫁的人就是他。而那些失窃的银票和珠宝,乃是杜子俊的老娘设下的圈套,老太太不赞成儿子与蕙兰的婚姻,想用这个方法分开两人。一方是束手无策却深深相爱的苦命鸳鸯,一方是有钱有势却冷酷无情的幕后黑手,帮还是不帮,大嘴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

  燕小六接到调职令,凌腾云夜袭同福店 小六终于接到了调职令,数日后奔赴京城就职,众人欣喜之余,不禁有些惆怅。小六告之,新任的捕快是西安凌家的凌腾云,白大惊失色。凌腾云曾在少年时与白交手,差一点擒获,白非常担心日后会被认出,经过佟的劝导,白心下稍安。凌腾云到来之后,种种迹象表明,他已经认出了白展堂……

  欲知后事如何,请观今晚CETV-3《首播剧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