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活着真好》一家人齐上阵 管虎承认和梁静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宗珊) 一部用男性导演视角拍摄的女性题材电视剧《活着,真好》近日正在山城重庆酣拍,以《黑洞》《生存之民工》等享誉影视界的低调导演管虎终于首次接受记者专访,除了承认梁静是自己的妻子外,他还介绍父亲管宗祥也在剧中扮演角色,母亲这几天则在剧组探班。

  “活着,真好”本来是巴金小说《家·春·秋》中的一句台词。而电视《活着,真好》则讲述一位母亲和三个女儿因为遗传的关系,纷纷患上了乳腺癌。因为题材的原因,本剧在拍摄过程中已有70多人裸露后背的场景,也有部分乳房切除后的镜头。为此,许多明星大腕都谢绝了演出。该片曾一度陷入绝境。

  在片场,一位80岁的白发苍苍的老演员特别引人注意。导演管虎严肃地介绍了他的身份:“这是我的父亲——管宗祥。”管宗祥是和谢铁骊一个时期的表演艺术家,曾主演过《包氏父子》、《智取华山》、《神秘的大佛》等影片。剧中他扮演的是茶楼的伙计,戏不多,但却要经常候场。

  而在现场导演管虎挨个介绍演员时,对于演员梁静的身份介绍是:“我的妻子——梁静。”以前,一直传出有关导演管虎的绯闻,从前女友马伊俐到梁静,但此前管虎从来没有正式表态过。昨天,管虎高调曝光他和梁静的关系。在梁静的眼里,管虎是个绝对能相信和依靠的人,所以当有记者问及片场会不会因为一些演戏的细节发生冲突或者争执时,她摇摇头,“不会,因为我相信他,所以不会有什么冲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