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逃亡香格里拉》5月份云南开机 女一号没着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 中视影视重金打造的都市传奇历险剧《逃亡香格里拉》定于5月份在云南香格里拉开机,导演周晓文不惜推掉一部电影闭门修改该剧剧本。记者了解到,周晓文与制片方在女一号的人选上却发生分歧,导致女一号在开机前仅有半个月了仍旧没有着落。

  《逃亡香格里拉》是中视影视今年投巨资的一部大戏,这几天该剧导演和制片人因为女一号的人选发生了较大争执,制片人李京坚持选择一个一线女星来担纲,因为他担心如
果让新人来演的话,投资的风险会比较大。导演周晓文却认为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就可以了。也因为女一号的问题,修改完剧本的周晓文与制片方这几天还在“纠缠”中。周晓文也有几分无奈地说,现在拍戏都是制片人中心制,制片方的最终目的就是把自己的电视剧能够推销给电视台,所以作为导演必须得学会妥协。

  虽然制片方与导演对女一号的人选存在分歧,但对于周晓文导演亲自修改的剧本,制片方却一致给予了很高的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