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靓颖参加博鳌论坛 承认有望出演《鹿鼎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8:59 沈阳晚报

  即将在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6年年会向张靓颖(blog)发出了邀请。据悉,张靓颖将以惟一的歌手身份参加年会期间举行的“青年领导人的作用和责任”圆桌会议,此外,她还将与前来参加论坛的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在博鳌亚洲论坛慈善晚宴上同台演唱。

  另有传闻称,张纪中(blog)《鹿鼎记》选角时考虑选超女做韦小宝的老婆,导演于敏更暗示张靓颖最有希望。加之《鹿鼎记》是由华谊兄弟公司投资的,旗下的签约艺人张
靓颖自然“近水楼台先得月。”张靓颖对此表示很想出演的愿望:“我也听说,可能让我演阿珂或者双儿,无论是哪个角色我都喜欢。我本人非常愿意出演。”(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