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各地热播 《鹿鼎记》八月登桃花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张纪中一行第四次来到桃花岛,为其即将开拍的第六部金庸武侠剧《鹿鼎记》选外景,这也是张纪中继《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神雕侠侣》之后第四次选择桃花岛作为“张氏”金庸武侠剧的外景基地。

  当《神雕侠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并不断高攀收视率的同时,张纪中又开始为筹拍《鹿鼎记》四处忙碌。此次

  来桃花岛,他把所有主创人员都带来了,包括总导演兼摄像于敏,总美术宋荣洪,制片主任宋亚平,特效总监高峰等一行八人,足见其对这部电视剧的重视。

  《鹿鼎记》是金庸先生的封笔之作,在其武侠作品之中倍受好评。此次张纪中要将其拍摄成五十集电视连续剧,与以往四个版本中由成年人出演主角韦小宝的做法不同,张纪中此次将起用十四岁新人出演少年韦小宝,戏份约占全剧的五分之二。

  据悉,此次《鹿鼎记》将于七月在

武夷山开拍,八月中旬所有演职人员将移师桃花岛,拍摄时间将近一个月,主要拍摄场景为主人公韦小宝在通吃岛、神龙岛上的所有戏,桃花岛还将改造两艘战船,作为炮轰神龙岛及所有海战的道具。届时,韦小宝将带着他的七个老婆在桃花岛上“吃喝玩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