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短剧《笑咬江湖》打造“方言版《武林外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记者昨日获悉,李伯清的一帮弟子叮当、秦川、坛坛、浩强等一干人正在江津拍摄方言短剧《笑咬江湖》,对百姓非常熟悉的《西游记》《水浒》等名著进行恶搞。

  恶搞名著诙谐搞笑

  秦川昨天告诉记者,筹备近一年的《坛坛、浩强之笑咬江湖》已于17日在江津中山古镇开机拍摄,该片是以《铡美案》《西游记》《水浒》《华佗行医记》等古代传说故事和名著改编的荒诞武打方言短剧。据悉,该剧故事情节有喜有悲,既有精彩的武打场面又有诙谐搞笑的娱乐元素,满足了不同层面观众的欣赏口味。其风格和之前风靡电视荧屏的《武林外传》非常相似,极尽恶搞之能事,把观众笑翻算数。

  下月杀青立马播出

  据介绍,《笑咬江湖》剧组将于23日由江津中山古镇转至重庆“湖广会馆”继续拍摄,预计5月中旬杀青。秦川坦言,该剧在播出的环节上将走上一条更加快捷的道路,它不会去站在电视台等待安排档期,一旦周期制作完毕,就通过移动电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