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胡静黄维德陈浩民《大清后宫》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胡静(blog)、黄维德(blog)陈浩民、陈炜、傅艺伟、张晨光、潘虹、霍思燕伊能静(blog)等主演的《大清后宫》即将播出。因为是“宫廷秘史”类的电视剧,所以《大清后宫》一度被冠以“内地版《金枝欲孽》”的称号。但事实上,《大清后宫》的情节和内容却更像《大长今》。因为《大清后宫》与《大长今》一样,把宫廷中最多、但却最不受人重视的宫女当成了主角。

  《大清后宫》其实是部宫女的“奋斗史”,全剧都是围绕宫女西林春进宫以后,从被凌辱一直走向复仇的故事。而演皇太后的潘虹、演全妃的傅艺伟、演道光的张晨光、演祥嫔的伊能静这些大腕,反而统统心甘情愿地当起了配角。而黄维德和陈浩民这两个帅哥,虽然都有不少戏份,但仍然难逃绿叶的命运。新浪娱乐抢先推出该片精彩片花供网友先睹为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清后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