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后宫》将播出 被誉为中国版《大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2:02 新浪娱乐

  去年在中国内地乃至港澳台地区一部被业界“中国版《大长今》”的大型清朝励志剧《大清后宫》曾引起众人注意。

  该剧全力打造纯粹女人戏,亦是时下众多影视剧中极少的题材。当今,此类影视剧题材在全球华人地区极受欢迎,经过多方考证《大长今》、《女人天下》等“女人戏”均风靡全球华人地区,受到观众极度欢迎。

  由于《大清后宫》与香港TVB同是清朝古装戏《金枝玉孽》起初而被众人不知情人士误认为是故事内容相同与《金枝玉孽》,编剧于正先生表示,《大清后宫》主要是讲述宫女如何在逆境中自己不断努力的成长史,与《金枝玉孽》的内容完全是不一样的,看过观众并会清楚。

  《大清后宫》讲诉清朝道光年间众宫女在后宫面临的种种逆境,而如何不断努力积极向上的成长史,剧情极为丰富,内容更是时刻相扣,集集精彩,节奏紧凑,亦会引起观众连续收看的欲望,极具可看性。与风靡全球的韩国电视剧《大长今》略有类似,同样属于励志题材影视剧,因而被两岸三地传媒及业界誉为"中国版《大长今》"。

  该剧可谓全明星阵容,汇聚了胡静、陈炜、伊能静陈秀丽、黄维德、陈浩民、陈展鹏、傅艺伟、霍思燕、张晨光、潘虹等香港、台湾、内地、新加坡四地当红演员。

  《大清后宫》由曾制作过《大汉天子》、《风云争霸》等优秀影视剧的柯瑞传播制作完成,在拍摄方面采用高成本制作,后期制作更是采用了东南亚地区一流的超值电脑动画,拍摄制作方面极为精致,算是当今众多同类影视剧中难得的精品剧集。

  《大清后宫》将于近日在中国内地各大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