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好男儿》首场海选火爆 居民误会慌忙报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23: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上午10点,东方卫视年度主打真人秀《莱卡-加油!好男儿》海选比赛的首场预选赛在淮海路华狮广场开赛,吸引了两百多名选手参赛,更有五六百名观众驻足围观,劲歌热舞,鼓乐连天,现场极度火爆。由于淮海路华狮广场地段偏僻,周围居民从来没见过这阵势,一位老太太误会外界发生群体斗殴,慌忙报警,直到110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才消除误解。

  刘太太告诉笔者,当时她正在华狮广场附近的家中休息,猛然听到锣鼓声咚咚大震,接着就有很多人连珠泡似的叫喊,她以为是有人打架了,慌忙拨通了110的电话。等她从小区居民楼赶到现场想看个究竟时,才弄明白原来是东方卫视在搞“好男儿”海选,随即向闻讯赶来的卢湾区的公安干警解释误会。

  看到这么多小伙子在台上表现自己,刘老太大为感叹。她告诉记者,自己以前也很喜欢扭扭秧歌,凑凑热闹。但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也不灵活了。不过看到年轻人活力四射的表演,自己仿佛也年轻了许多。她表示,自己有空会经常过来看看。

  据主办者介绍,这里举办的是《莱卡-加油!好男儿》活动的首场海选

预选赛,由于比赛安排在周三上午,并没有料到会有火爆场面出现。但短短两个小时里,有百余名选手现场报名,围观者更是达到数百人,一度造成淮海路主干道严重拥堵。主办方表示,现场声音确实很嘈杂,但没想到让附近的居民产生误解。考虑到实际情况,他们打算把第二场海选比赛放在上海新世界广场,以容纳更多的选手和观众现场参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