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茉莉花》17日首播 主演李念成为关注焦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4:32 新浪娱乐
《茉莉花》17日首播主演李念成为关注焦点(图)

《茉莉花》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茉莉花》17日首播主演李念成为关注焦点(图)
《茉莉花》剧照

  由北京金英马影视公司投拍的30集民谣传奇剧《茉莉花》昨日在江苏城市频道首播,在剧中扮演陈道明女儿的新人李念成为了关注焦点,早在《茉莉花》海选的时候,这个角色就被受关注,在网上上万人来参与选举,但最终由上海戏剧学院的新人李念夺得。李念称这次是她演艺生涯的一个重要的起点,一点都不敢怠慢。在拍戏的过程中,李念也不望大家的期望,嬴得了一致的好评,其中更是嬴得了陈道明的赞赏。

  李念称自己还是个新人,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在拍戏的过程中,陈道明老师给了自己很多的建议,使自己受益非潜,也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目前,李念正在接拍张子恩导演的《七品李剃头》,此剧将于5月初杀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