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评委揭密:且看谁将与陈好点评好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7:12 今日早报

  ●“好男儿”评委是谁

  杭州的《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上海赛区也不甘示弱,继评委陈好(blog)确定之后,又有四位才女被主办方看中——徐静蕾(blog)伊能静(blog)、徐若?及萧蔷,她们中的一位,将以“才女”之名,与陈好一起点评“好男儿”。

  早报今天将为读者提前解密,看看这四位才女心中的“好男儿”要具备怎样的标准。如果你想当个好男儿,如果你身边有朋友打算参加比赛,那你可一定要看仔细了。

  候选评委: 徐静蕾 钟情类型:才气型

  必杀技:如果在比赛时,你遇上了徐静蕾这位评委。那么,你一定要好好展示一下自己的才华。不妨从今天开始,就买本《唐诗》、《宋词》之类的,背去吧。

  候选评委: 伊能静 钟情类型:热情型

  必杀技:如果你遇见了伊能静,就大胆地释放你的热情吧。万一不幸没能晋级,你可千万别哭丧着脸回家,因为在《加油!好男儿》中,还有一个复活的机会,说不定评委会被你的热情感染。

  候选评委: 徐若? 钟情类型:帅气型

  必杀技:面对徐若王宣你可以不够帅,但是你不能不够酷。所以,有空就学学周杰伦的动作,争取用眼神征服她。

  候选评委: 萧 蔷 钟情类型:成熟型

  必杀技:面对萧蔷,年轻帅气并不重要,成熟、稳重才是打动美女芳心的关键。所以,如果你比较年轻的话,那么学着深沉一点。必要的话,可以模仿周润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