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精彩香港明星大比拼专题 >正文

视频:“精彩香港 欢乐逍遥游”大众在线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8:38 新浪娱乐
  1 2 3 4 5 6 7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近日,“大众在线”推出大型系列TV秀——“精彩香港 明星大比拼”活动,并送出幸运者赴港游的诱惑大奖,幸运者可以畅玩海洋公园,闲逛香港街头……同时,他们还能与香港当红明星近距离接触,“大众在线”将全程实录跟拍,真实呈现幸运者与明星互动的趣味横生斗智斗勇的精彩内容,在青海综合频道播出。

  “大众在线”由中国

长城艺术文化中心、珠海中天音像传播有限公司、珠海中娱影视传播制作有限公司共同牵手,搭载等多种媒体,推出跨媒体内容平台。“大众在线”的目标是打造娱乐精品品牌,以“娱乐新闻社会化”为宗旨,提高传统电视媒体在未来激烈行业竞争中的收看价值。大型系列TV秀之一“精彩香港 明星大比拼”,便是“大众在线”继综合娱乐节目《大众娱乐在线》之后推出的又一娱乐饕餮大餐。

  《精彩香港》播出顺序

  1、序言(2006/04/05)

  2、西洋菜南街 + 妹记大排档(04/06)

  3、香港

化妆品大汇集 + 镛记(04/07)

  4、大屿山水乡风情(04/08)

  5、兰桂坊(04/09)

  6、诺仕佛台 + 鱼蛋(04/10)

  7、精品VS成衣市场(加连威老道) + 渣打银行(04/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