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彬要下课? “加油好男儿”将“海选”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2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真人秀节目要海选选手,也要海选主持人?正在全国热选的“莱卡-加油!好男儿”剧组今天传出关于“海选”上海赛区热身赛主持人的消息。据节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海选”将目标定在男主持人身上,而原本担岗此项重任的是目前国内著名主持人李彬。

  据悉,目前由李彬、陈辰担岗主持的两场上海赛区的热身赛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剪
辑工作,与此同时,栏目组针对这两期赛事的审批会议也在日以继夜地进行,据栏目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这次“海选”主持人的决定是由栏目组一致决定的,将于近期统一公布,而选出的主持人将担岗上海赛区“热身赛”的主持工作。至于具体原因,目前尚并不清楚。

  笔者随后致电SMG目前人气高涨的男主持人曹可凡和程雷,两人均表示,并未接到相关通知和消息,不过,如果集团决定将这个任务以“海选”的形式公开征选,曹可凡和程雷将竭尽作能,为“好男儿”出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