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刀锋1937》热播 成都观众对叶童爱恨参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庞德和私生子区十四的恩怨情愁将如何了断?郑树森和乔谯、家茵的复杂情爱将走向何处?正在成都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刀锋1937》目前已经进入高潮,而每晚端坐家中收看这出电视剧已经成了近期成都市民的一项“常规动作”。

  观众很满意 七成打满分

  成都电视台进行的观众调查显示,有91.31%的观众对《刀锋1937》非常满意,其中76.14%的观众打了满分。观众对该剧的评价是节奏紧凑、情节曲折。有观众对剧中演员的造型极为赞同,认为无论是孙红雷寇世勋,还是叶童的服装和发型既有美感也符合当时的时代特征。更有观众对该剧的细节设计赞不绝口,有观众指出,剧中演员的手枪发射之后,枪口还会冒烟,这十分符合当时的时代真实,也是近年来影视剧少有的细节真实。

  “鲜花”献乔谯 “砖头”向叶童

  孙红雷、寇世勋、叶童是《刀锋1937》的三张王牌,他们三人的表演引起了观众的极大关注。在“最喜欢《刀锋1937》哪个角色”调查中,孙红雷以45.21%的支持率名列第一,而叶童则以17.67%的支持率紧随其后,寇世勋的支持率为17.01%名列第三。在其他城市进行的观众调查中,寇世勋的支持率一直高于叶童位列第二,但成都观众对叶童的支持率却高于寇世勋。接受调查的观众表示,叶童在剧中扮演的乔谯是一个性格复杂、经历坎坷的悲情女子,这样的角色很容易抓住观众的心。

  有趣的是,在“您最不喜欢哪位演员的表演”调查中,叶童以28.35%的得票率荣登榜首。而孙红雷、寇世勋的得票率则排在第7和第11位。观众表示,叶童的表演略显生硬,刚强有余婉约不足,仍然摆脱不了她在《白娘子传奇》中的反串形象,没完全诠释出乔谯这位女人身上应有的风情、城府和多情。胡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