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国际大师签约《三国演义》 本土动画剑指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08 新浪娱乐

  笔者近日获悉,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电视动画剧《三国演义》经过全面周详的前期筹备工作,终于进入实际启动阶段,从该项目执行方北京银河长兴影视文化公司项目相关负责人黄昌彦、钱斌先生处了解到:

  “奥斯卡”级的国际特技大师、世界动画界的精英、著名数字媒体专家、前美国新闻集团FOX影业蓝天制片厂总工程师肖永亮博士,正式签约执导电视动画剧《三国演义》。

  据悉,肖教授执导的这部古典名著,将采用写实手法,聚集一批国际一流动画大师和影视明星,运用当今顶尖动画设备,

自主研发拥有全部
知识产权
的动画制作系统,造就一批优秀的三维艺术和技术人才。该剧的创作力图挖掘中华文化资源宝库,传承我国优秀的文化传统,为发展中国的文化创意产业,提升我国动画产业在国际市场竞争地位,使民族文化更深入地走向世界作不懈的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