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做客影视俱乐部 讲述《西圣地》感人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5  新浪娱乐
王雅捷做客影视俱乐部讲述《西圣地》感人故事

王雅捷

王雅捷做客影视俱乐部讲述《西圣地》感人故事
王雅捷

  昨日,央视年度大戏《西圣地》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该剧将于五一黄金长假期间在中央一台黄金档隆重推出。这部讲述石油工人的感人电视剧,由张丰毅、剧雪、王雅捷、陈曦、朱铁等一干大牌、新星的联合演出,势必会掀起一股收视狂潮。在发布会结束后,全剧组主创人员做客影视俱乐部,向观众讲述了《西圣地》里看不到的感人故事。

  在《马大帅》里成功扮演东北纯朴善良农村妇女“玉芬”的青年演员王雅捷,此次在《西圣地》摇身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女大学生,为了大西北建设、为我国石油工业建设奋斗在祖国的无人区,最后献出了自己宝贵的年轻生命。

  在节目的现场,王雅捷向观众讲述了,在这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现场,主持人给大家放了小段电视剧中为制服井喷,张丰毅饰的杨大水和战友一起跳进泥浆坑里,用自己的身体当搅拌机的情节,台下观众开始议论纷纷,不少观众不敢相信看上去那样的一个大泥浆坑怎么可能亲自跳下去演。王雅捷向观众朋友讲述的那天的拍摄情景,拍摄的当天,当一切都准备就绪,当导演的一声“开始”,张丰毅毫不犹豫的就跳进了泥坑,他的不犹豫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都被他的敬业所感染,于是大家纷纷跳了进去,在泥里浸泡了两个多小时后,大家从泥浆坑里被拉了起来,由于是在荒芜人烟的地方,想马上洗澡是肯定不可能的,大家一起分享了唯一的一桶热水,只是用干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泥,然后继续下面部分的拍摄,所有拍这场戏的演员没有一个抱怨,当时他们的笑声感动了全体的工作人员,仿佛真的回到了建设克拉玛依油田的那年。当王雅捷说到这个情节的时候眼圈红了,在场的所有主创人员也都默默无声了。

  主持人还向观众展示了王雅捷那张站在胡杨树下,微笑着看着远方的相片。观众们纷纷表示和《马大帅》里“玉芬”的形象相差的太远了,王雅捷表示,在《西圣地》里自己扮演的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而《马大帅》里扮演的确是一名农村妇女,自然在形象上会有很大的差异,不过这次《西圣地》也算是自己的一次转型,相信大家也会喜欢上自己在《西圣地》里扮演的戴红这个角色。王雅捷还表示,现在回过头去想想拍摄《西圣地》的那段时间,真的是非常的苦,但是却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快乐,而这些快乐是别的无法给的,也正因为有了这些大家才会更加珍惜《西圣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