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岩新星“绽放”岛城 讲述成为幸运儿台前幕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58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根据海岩(blog)小说《深牢大狱》改编的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日前正在全国遍地“绽放”,剧中主角周一围(blog)、王珞丹、屈玥等人也在海岩这块“金字招牌”下迅速崭露头角,今天三人共同来青讲述成为幸运儿的台前幕后。

  在时下的影视界,海岩的金手指,就像童话故事里的魔杖,轻轻一挥,灰姑娘能变成穿着水晶鞋的公主,青蛙变成帅气无敌的王子。周一围今天也坦言,靠着海岩,他的演艺
之路才得以“柳暗花明”。

  “在毕业后的将近两年时间里,我只能在一些戏里跑龙套”,但自从接拍了《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之后,虽然还没播出,剧组就纷纷找上门,他又先后在三部电视剧中出演了“男一号”。

  在剧中,周一围是被三个女孩子同时爱着的“焦点”,可在生活中,周一围却是专门为三个女孩子拎包的“服务生”,并且声明:“是我主动的,不是他们欺负我。”,王珞丹赶紧接上:“别看周一围秀气的外表有点像女孩子,其实性格很男孩子的”。

  王珞丹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中扮演的是极端感性的多情女单鹃,为了显得更“狠”一点,她被迫剪掉了自己心爱的长发,为此还大哭了一场,“不过还好,单鹃的造型上镜特别好看,我还是很喜欢的哦!”

  在《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后,王珞丹还出演了王小帅监制的电影《那木错》,并在《可可西里》中出演王学兵的女友。年纪轻轻的王珞丹并不想只当一个走红的“岩女郎”,她的目标是当演遍各种角色的“千面女郎”。 

  海岩曾说屈扮演的小珂是《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最完美的女性角色,生活中的屈也是一个文静可爱的邻家女孩,这个仅19岁的漂亮女生说话又轻又少,更多时候选择聆听并微笑。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是屈的第一部戏,对于剧中的警察扮相,屈很喜欢,“以我这样的个人条件,没有想过会演警察,但是当我穿上警服站在镜子前面,自己都感到特别上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