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青岛湖北收视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1:01  新浪娱乐

海岩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青岛湖北收视喜人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在上海东方影视频道创下了收视纪录的34集电视连续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最近又在青岛电视台和湖北经视亮相。从目前的收视情况来看,这部海岩(blog)新剧亦是取得很好的成绩,并且大有不断攀升之趋势。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和以往海岩剧不一样,它突破了“公安+言情”的套路,将案件和情感都退位于背景,让人物的命运成为了叙述的重心。出身富家的刘川,从公安大学毕业后分配到监狱工作,因父亲突然去世不得不辞职,接管父亲留下的企业。在辞职之前,他参加了一次代号为“睡眠”的特别遣送任务。然而,正是因为这个临时任务,却使他一步步走向深渊,从一位狱警沦为了阶下囚……该剧讲述了一个男人从不成熟到成熟的的生命历练,充满着俗世的关怀,深深吸引着很多观众的目光。

  有的观众表示,随着剧情的发展,自己的心灵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洗礼。“刘川的命运让人觉得揪心的疼,从一开始就被吸引着往下看,想知道他最后会怎么样。他也真够坎坷的,因为要辞职回家继承父业,才换他去完成早有预谋的遣送任务,为了使命,放下家里的事业去酒吧陪女人,认贼作父、勾引人家的女儿,最后自己父亲打下的江山不但没守住,还进了监狱……看了让人感慨万千:人生如梦,世事难料啊!真是不得不佩服海岩,能拍出如此真实感人的故事来。”而对于新的“岩男郎”“岩女郎”,大多数观众也表示喜爱。有位观众说,“从来没有一个演员能让我和我先生共同认可的,周一围(blog)可是个例外。我们买了碟片回来通宵达旦地看完后,仍然不放过每天两集的电视台播放,因为我们要再细细品味。”

  据悉,今年夏天该剧将登陆北京荧屏,北京的观众到时候就可以一睹为快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