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满文军长沙见“满嫂” 新红白蓝唱响音乐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21:49 新浪娱乐
满文军长沙见“满嫂”新红白蓝唱响音乐不断

满文军倾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满文军长沙见“满嫂”新红白蓝唱响音乐不断
新红白蓝

  昨晚,湖南卫视王牌栏目《音乐不断》直播了最新一期“音乐不断歌友会”。来自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满文军及“新红白蓝”系列白色钟立风、红色王凡瑞、蓝色莫艳琳四位歌手在当晚的直播中独揽大局,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大餐。

  当晚,风头正劲的“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之白色钟立风首先为大家演唱了《小妖》、《节日盛装》两首歌曲;蓝色莫艳琳虽然未演唱冠军单曲《带走》,但《黑白电影》、
《童话世界》等歌曲也同样显示其创作女声独有的魅力;最后红色王凡瑞演唱的中歌榜冠军单曲《幸福》则令观众听的“如痴如醉”。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湖南卫视为三位新人设计了极为奢华的三色布帘作为各自出场的布景,不仅气势庞大,也表现了主办方对三位新人实力的重视与肯定。

  即将于下周发行全新专辑《了解》的歌手满文军当天则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内的《了解》、《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你带走的不仅是我的梦》、《不要松开我的手》以及经典曲目《望乡》等5首歌曲。而被广大媒体及歌迷誉为“亲民唱将”的满文军一直有着“满哥”的昵称,此次湖南卫视为了突出“满哥”这个昵称还特别在现场安排了一位“满嫂”上台与满文军共同合唱了歌曲,加之汪函诙谐幽默的支持,现场气氛既火爆又不失温暖,而满文军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则令现场观众啧啧称赞。

  据悉,即将于下周发行全新专辑《了解》的满文军还将在五一期间与同门师兄妹:朴树阿朵、钟立风、王凡瑞、莫艳琳、麦田守望者共同参加朝阳流行音乐节的演出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