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加油歌歌词首度曝光 宁波好男挑战花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32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为《莱卡—加油!好男儿》节目创作的“加油歌”才在网上挂出了33秒的试听版,就有好事的网友自创了新版“加油歌”,公开向“花儿”挑战。 今天,主办方首度公开原版“加油歌”歌词,二者孰优孰劣,还得请各位看官自己分辨。

  “花儿的歌不配成为加油歌”

  这位神秘的挑战者就是《莱卡—加油!好男儿》宁波选手陈信才。记者电话与他取得联络,他认为,花儿的音乐太轻浮,不能算歌,更不配做“好男儿”的加油歌。“歌是用来唱的,不是用来吼的”。而他这首新版“加油歌”,歌词气势澎湃,音域达到2个8度,“比花儿写的歌更配成为加油歌。” 据悉,这位37岁的宁波选手在当地也算小有名气。浙江大学中文系毕业的他,做过数学老师,现在还在教书法。由于才能太多,被朋友亲切地称为“才哥”。

  新版“加油歌”将上网试听

  陈信才表示,在电视上看到《莱卡—加油!好男儿》第一个宣传片时,就产生了创作《好男儿》的冲动。只用两个小时,歌词就诞生了。“就是曲子难弄一点,现在还在做最后的编曲工作,估计本周就能把整首歌完。”

  陈先生表示,他将在“好男儿”节目官网论坛上发布这首加油歌的试听小样。“希望这首歌能够代替花儿的加油歌,成为《莱卡—加油!好男儿》的正版加油歌。”

  主办方:由观众评价

  记者与莱卡“加油!好男儿”主办方东方卫视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表示,看过陈先生发表在百度贴吧上的歌词了,写得还是很有才气的。按照好男儿“智慧、才艺、体魄”三大标准,这位宁波选手可以说够得上“好男”标准了。“加油歌本来就是让广大好男儿唱出自信,为自己加油的,我们将把对加油歌的评判权交给全国观众。”

  附:“花儿”创作的《加油歌》歌词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好男儿 向前走 HERO 青蛙都 到了变王子的时候

  好男儿 不回头 HERO 笑傲游 站出来英雄般风流

  YEAH!GO!

  *H.E.R.O 你是我的HERO! H.E.R.O 你我一起加油!

  万千群芳 为我呼吼 YEAH!OH!

  选手自创“加油歌”《 好男儿 》歌词:

  一样的生活

  一样的负担

  面对困难不低头

  因为我们男儿愿意扛

  朝着目标往前闯

  闯过那一道道难关

  也会暗暗流泪暗暗心伤

  但都把它往心里藏

  给别人微笑多给朋友关怀

  我们好男儿的心怀坦荡荡

  一样的笑容

  一样的模样

  面对挑战不退缩

  因为我们男儿有心胆

  成功来临不知足

  继续向前步步往上攀

  也常故意潇洒故意装酷

  想和她一起把歌唱

  让别人快乐多给家人幸福

  我们就是那亮堂堂的好儿郎

  好男儿一起来

  一起迎接那一场场挑战

  我们既有那温柔体贴

  更有那男儿的粗旷豪放

  展示我们的风采

  展示我们好男儿的聪明能干

  好男儿一起来

  一起拥抱那一个个伙伴

  我们不怕那一道道关

  因为我们一个好汉三个帮

  亮出我们的绝活

  亮出我们好男儿的武艺十八般

  我们都是男儿郎

  彼此的友情永远不会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