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慧尤勇领衔演新剧 《谁是我爸爸》月底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47 沈阳日报

  本报讯 “五一”长假要到了,于小慧会回沈阳吗?23日,记者通过电话聊天得知,于小慧将在珠海过“五一”了。

  谈起前一段身体患病,于小慧请记者转达谢意:“其实正常人有病住院是平常的事,但因为我们是公众人物,所以观众对我们十分关注,我接到很多来自家乡观众的问候,在这里我谢谢大家,现在我已经痊愈了,并在深圳家中静养。”病好之后最想做什么?于小慧
笑了:“当然是工作。我在养病期间就有片约上门,病愈后接下的第一部戏是由浙江电视台投资拍摄的亲情伦理剧《谁是我爸爸》,讲述一个小女孩寻找爸爸的感人故事,一看剧本我就被打动,与医生沟通后,确定工作没有问题。”

  在《谁是我爸爸》一剧中,于小慧与尤勇领衔主演,外景地选定在珠海,看来,于小慧真的要在珠海过节了。(刘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