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真爱之百万新娘》热播 李佳璘称演恶人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4:12 深圳商报

  由香港两届金像奖影后袁咏仪、台湾当红小生倪齐民、内地实力派女星李佳璘和影视新晋小生张亮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真爱之百万新娘》,目前正在深圳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太阳雨剧场热播。当年以《上错花轿嫁对郎》一举成名的李佳璘,这次尝试反面角色,出演豪门家族少奶奶,一个工于心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坏女人。不过,喜欢《上错花轿嫁对郎》中那个温婉可人新娘子形象的深圳观众,对于李佳璘这次出演“豪门恶妇”,还真有点不习惯。

  4月21日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李佳璘。

  记者问她:“从美丽温婉的江南美女到精明干练的白领丽人,每次你出演的都是让人喜欢的好女人形象,这次却演这么个“恶”的角色,不怕观众不喜欢吗?”

  李佳璘哈哈笑道:“如果看完这个电视剧,观众都恨我的话,那证明我角色塑造得很成功。‘陈玉’是一个骄傲的富家女,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用心计、耍手段,非常泼辣。但她同时也是一个很可怜的角色,结局很悲惨,当身边的人都离她而去时,她发现自己患了癌症……其实人没有绝对的好人和坏人之分,在塑造‘陈玉’这个人物时,我并没有刻意去突出她的坏,而是重点刻画她作为豪门家族的媳妇如何维护自己的利益,她受到伤害后产生强烈的复仇心理去伤害别人,让人物变得丰满起来,这样观众更容易接受些。”

  “以前我演的大部分都是温柔淑女的形象,在这部戏中第一次尝试反面角色,完全颠覆了我以往的作品。刚开始我对这部戏心里也没什么底,进剧组时99%的人都反对我演这个角色,只有一个人表示支持。但演完之后,我发现自己成功地突破了,感觉非常过瘾。”

  她表示,《真爱之百万新娘》是目前自己最满意的一部作品,她希望深圳观众多关注她的演技,而不是角色本身。深圳商报记者曹凤岚 实习生李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