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柏芝天价接拍“周璇”一角 43天可赚豪宅一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周璇》,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主演张柏芝以单集16万元天价接演周璇一角,片酬创下了香港艺人在内地拍剧的最高纪录。这个价位没过几天,就被她的“旧爱”谢霆锋打破。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大人物》,男主角谢霆锋的片酬已经接近每集17万元,这个数目令诸多内地大腕陈道明陈宝国等演技派都望尘莫及。

  香港艺人的高片酬已成为内地电视圈不争的事实。不仅一线艺人价钱高,二线艺人
的酬金也不少。近年在内地电视连续剧中频繁露脸的张卫健,单集片酬为13万元。大病初愈的罗家英出演电视连续剧《栋笃状王》的片酬是每集8万元;香港电视剧小生陈浩民出演《烟花三月》的片酬是每集6万元;出演《天下第一》郭晋安,近年来在香港渐渐过气,却在内地“圈钱”成功,他的片酬是每集5万元。

  有人给张柏芝算了一笔账,以单集16万元的片酬出演电视连续剧《周璇》,且档期只有43天,张柏芝一个多月就可赚一栋豪宅。而“旧爱”谢霆锋也不差,2003年,谢霆锋以500万元出演30集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单集片酬16万元。而他新近接拍电视连续剧《大人物》单集片酬达到17万元,40天狂收500万元。

  在《大人物》剧拍摄现场,走到哪里都有“谢霆锋”,为什么呢?因为平均要拍三个月的电视剧,若浓缩成40天,肯定拍不完,对应之道,是抢拍大明星的正面与特写,其他全用替身,《大人物》剧组里谢霆锋的文戏替身与武戏替身各有两个。 宋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