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亚鹏为王菲连夜赶戏 累到胃抽筋不下“火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4:48 竞报

  王菲淡出歌坛待产,下月中下旬即将临盆。这节骨眼,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搜索李亚鹏)却因想在王菲生产前,完成电视剧《为爱结婚》的拍摄,前两天,在北京怀柔的某精神病院连夜赶戏,累到胃抽筋(又名胃痉挛,有时会因紧张而引起)。

  《为爱结婚》为李亚鹏改戏

  《为爱结婚》因有李亚鹏加盟,一直保持低调。片方格外呵护李亚鹏,多次婉拒媒体探班。筹拍时,出品人北京玫瑰影业公司董事长张颖找到李亚鹏,当时正盛传李亚鹏不堪外界所扰,即将息影,“我找到他时,他确实也表示不想再拍电视剧了。”后来李亚鹏亲自解释说:“当时就是爱上电视剧的名字。好比我和王菲,即使有99个理由拒绝这份婚姻,只有一个理由,就是为爱结婚,那我们会义无反顾地选择结婚。”

  张颖非常想通过《为爱结婚》把李亚鹏带回到《将爱情进行到底》热播时的辉煌,“我相信,李亚鹏拍现代戏,还是对女观众挺有吸引力的。”而李亚鹏也想将此剧献给临产的王菲,作为对爱妻为自己生儿育女的回报。

  也正是为方便李亚鹏在家照顾待产的王菲,《为爱结婚》最终改在北京拍摄。《为爱结婚》改自张欣同名小说,原著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不是发生在北京,导演曾考虑在海滨城市拍摄,最终为了李亚鹏,将剧本改成有京味文化的爱情剧。

  为王菲赶戏

  累到胃抽筋不离火线

  该剧预订6月18日参加上海国际影视交易会,但为赶在王菲生产前完成拍摄,现在《为爱结婚》分A、B两个摄制组拍摄,执行制片人透露,“我们正争取在5月20日完成拍摄,但李亚鹏和女主演李小冉戏份最多,剧组只有他俩在A、B组连轴转场。前两天,B组转场到北京怀柔的某精神病院,李亚鹏突然胃抽筋,当时老板张颖让他去

医院,可他只向我要了两片药,看他坚持和导演讨论剧本,大家都挺担心的,他却说,演员都有胃痛的老毛病。”

  执行制片人说,李亚鹏为人很谦和,“他不像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大牌,在他眼里,工作人员从没高低贵贱之分,他和谁说话都挺谦和的。拍摄间隙,他就安静地在附近候场。”虽然在两个组间来回转场很辛苦,还经常赶夜戏,但王菲生产在即,李亚鹏从不在剧组留宿,仍然每天自己开车来回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