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许晴梅婷柯蓝等《靠近你,温暖我》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6:57 新浪娱乐
许晴梅婷柯蓝等《靠近你,温暖我》片花  1 2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由许晴梅婷(blog)、柯蓝等主演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将于4月29日在杭州一套电视台的晚间黄金档播出。

  《靠近你温暖我》是一部反映现代人情感生活的言情剧,以三个年轻女性的情感经历为主线,展开对当今都市人情感生活的剖析、演绎和反思。

  都说艺术应该源于生活并且高于生活。《靠近你,温暖我》没有刻意煽情,它是都市人情感炮制,夫妻关系,爱情模式。从《靠近你,温暖我》里我们可以看到人与人之间最宝贵的是什么,而最疏离得又是什么。不管世事怎样变迁,我们最渴望的还是——爱情。

  爱情只有一种,其副本却成千上万,千差万别……

  丁爱羽,一个风情万种、敢爱敢恨的女人,却意外陷入第三者的怪圈。在经历种种爱与恨的挣扎周遭之后,终于能面对现实,最后超越了自我。

  方可舟与罗建军,两个处在婚姻的围城中的人,二人世界的生活完全变成了迷茫和麻木。一段情感出轨经历之后,大家终于发现:其实你最爱的人就在自己身边。

  谢香枚,为了生活而将自己完全武装,撑起了本该属于男人的一片事业天空。却在爱情的感化下,回归了生活,回归了自我。

  听他们说着各自曲折的命运,各自的喜、怒、哀、乐,以及各自对生活的感悟。我们也真情投入,不时还为他们的经历唏嘘不已。

  你期待哪一种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