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小康亲力执导 《大声呼喊你回来》即将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鼎龙达(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腾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东阳飞天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大声呼喊你回来》 讲述的是一个由意外致盲的女孩如何在两个同样出色、同样深情男人的帮助下成为歌星的故事,其间围绕在这三位主人公身边发生的故事生动、曲折、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作为北京金腾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年度首部大戏,该剧的演员阵容可谓异常强
大,非但请到了演技精湛的邵兵戴娇倩、赵毅、奚美娟加盟,更是利用此次绝好的机会推出2位很有潜质的新人:穆麒同、陆诗灿在该剧中分别担任男、女主演。

  担任本剧导演的王小康更是近期在拍摄描写男女之间情感方面屡屡获奖,拍摄情感戏手法以精致、细腻著称。从影以来,王小康共拍摄了二十余部作品。曾经荣获西柏林国际电视节金奖、中国“骏马奖”。近年来,由他导演的《危情风暴》、《让爱随风》、《镜花水月》及《爱我,你怕了吗》等电视连续剧在各卫视台黄金强档播出后,都引起较大反响,收视率稳定。由他导演的《站在你背后》,更是连续黄金档播出了三次之多,在现如今频道如麻的年代,可谓难得。刚刚杀青的新戏《无法抗拒》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本剧编剧王静茹不仅曾经创作出一部20集电视连续剧《千娇百媚》,创下了各卫视黄金强档的收视高峰。她的其它代表作品有:《危情风暴》、《镜花水月》、《冷雨》、《谎言》与《站在你背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