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半路夫妻》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半路夫妻》分集梗概(21-2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8:0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臧秋生利用江建平给的钥匙打开了郭芳的大门,在经过一阵挣扎后,郭芳把臧秋生锁在了卧室门外。郭芳溜出来后找到了江建平,希望他能够帮自己一把。可江建平自身所处的尴尬境地让他有心无力,苦闷中的江建平找管军聊天,可说了半天,管军也没有帮江建平找到适合他的方式去解决眼前的难题。

  管军无意间发现妮可和涛子还在一起,而大蜘蛛也和他们沆瀣一气,管军当着妮可的面把不忠的大蜘蛛辞退。可这时的妮可早已不在乎管军的警告。

  臧秋生开始寻求从俏俏身上突破,不断地利用各种间隙接近俏俏。一天晚上,趁郭芳正在洗澡的时候,臧秋生利用俏俏进了郭芳的家门……

  第二十二集

  天还没亮,郭芳衣衫褴褛地来到派出所报警……江建平知道事情后一脸的悔恨。晚上胡小玲想着江建平和郭芳的感情历程一时间百感交集。

  半夜,妮可正和涛子正欲缠绵之时,听见门铃声,一开门,只见提前释放的老虎站在门口……涛子跑了之后,老虎气得把妮可捆了起来,不断地询问和她鬼混的男人是谁。第二天,披头散发的妮可不得已找到了管军……为了怕老虎犯错,管军找到涛子让他躲一躲,以免老虎报复。

  老虎终于露面了。可他的耳朵不知为何已经听不清楚。看着被报仇迷糊心智的老虎,管军真不知该如何是好。而回到自己家的管军又无法跟身为警察的妻子说什么。

  江建平苦思量后决定和郭芳结婚。

  第二十三集

  老虎四处找涛子寻仇,一次他因为被小偷偷了钱包,暴打了小偷,被胡小玲看见抓到了派出所,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老虎竟然是管军公司的员工。管军慌张来到派出所后,两人为老虎的事情有些话不投机。

  自从被臧秋生强暴之后,郭芳觉得有些配不上江建平,她对江建平的求婚反倒有些冷淡。臧秋生的胡搅蛮缠让两人的感情乱上加乱。

  为了怕老虎犯傻,管军开始全天候地守着老虎,这让胡小玲有些不满。但一天老虎趁管军不在,逼出了涛子的下落。老虎又失踪了,就在管军坐卧不安时警察通知他到派出所……

  第二十四集

  老虎杀人后跑了,只是他杀死的不是涛子。管军不能接受这个结果,连带着他和胡小玲之间的感情也隐现裂缝。回家后,情绪不好的管军跟胡小玲不免发生了口角,管军抱着被子去了

客厅睡觉。在客厅睡了几天后,管军又回到了床上,只是两人现在的感情有些冷。

  江建平暖化了郭芳心里的疙瘩,陪她一起办了

离婚手续,并且连带着办了两人的结婚手续。臧秋生要求郭芳的财产和房子都跟他平分。江建平表示愿意和郭芳一起承担这一切,和她一起重新开始……

  江建平结婚了,虽然管军和胡小玲还在冷战,可他们又不约而同地给江建平钱,想为他解决点难题,不过都被江建平婉言拒绝。

  第二十五集

  江建平和郭芳开始了新的幸福生活,可臧秋生却不时去学校接俏俏,弄的他们还是心神不宁。管军找到臧秋生,连哄带吓地把臧秋生给打发走了。臧秋生保证从此再不骚扰郭芳一家的生活。但原本很亲的俏俏开始对江建平有些排斥。郭芳也担心江建平会不会因此又会离开自己,她想给江建平再生一个孩子。

  管军对涛子使了一招离间计,使得涛子把原本对自己很忠心的属下推到了管军这一边。新仇旧恨管军正式准备反击。可就在这时,老虎被胆怯的妮可举报被捕。管军一时气愤说话有些不加控制。就在管军冷静下来想和胡小玲和解的时候,他因为误会又一巴掌把庆庆打跑了……

  第二十六集

  胡小玲知道后,忍不住对管军发了一通火江建平还在苦心地想讨好俏俏的欢心,这时管军已经急的四处乱穿。江建平知道庆庆的事情也心烦意乱,郭芳也因为江建平的情绪低落而害怕起来,管军在家等待晚归的胡小玲,请求胡小玲的原谅,但是胡小玲却为儿子的失踪无力跟管军说话,最后她只说了一句话:离婚!管军被吓了一跳摇头不答应。

  江建平和郭芳都分别来找胡小玲劝说她收回离婚的念头,但是却给已经失去控制的胡小玲给堵了回去。

  管军拎着行李开着车去找庆庆了,他告诉江建平,不把他儿子找回来他自己也不回来了,直到找回庆庆,他就回来跟胡小玲离婚。

  此时的庆庆正流浪在某个街头……

  第二十七集

  庆庆在流浪的时候被小偷集团给抓去作小偷,在受尽了折磨后庆庆找一个机会跑了出来。此时冷静下来的胡小玲开始仔细审视自己的这一段再婚生活,想想前一阵给管军撂下的狠话也有些后悔。怀着愧疚之心的管军在全国各地漂着打听庆庆的消息,听着胡小玲和江建平在电话里的劝说,更坚定了他要找到庆庆的决心。

  庆庆吃尽苦头后,终于登上了江建平工作的那列火车……庆庆回来了,管军不久也从外面赶了回来,只是他来是要和胡小玲离婚。就在胡小玲和管军去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江大妈在赶往民政局的路上,因为虚弱和心急昏倒在路上……

  管军、胡小玲终于都冷静下来,两人和好如初。只是这时候管军和庆庆之间的感情却无法拉到原来的距离。消息传来:老虎死了……

  第二十八集

  管军暗中搞来了涛子公司的财务报表,他找到了涛子正式摊牌。涛子面对一张张报表不禁发了一身冷汗。涛子被依法逮捕,他的公司也被管军收购。实现所有奋斗目标的管军倒一时感到心中有些失落。

  江大妈昏倒在地上,检查后被诊断为癌症。江大妈在临去世前,看到自己的两对“好儿女”幸福的生活,安静地闭上了眼睛。在江大妈的葬礼上,庆庆因为前一阵一直在和管军较劲,这一次终于爆发。管军以他特有的方式安抚着庆庆。

  就在所有人的生活渐入正轨时,江建平因为抓捕逃犯倒在血泊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