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鲁豫有约》取消专访 姜文不出席侯咏难有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0: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正准备从深圳来北京做客《鲁豫有约》《茉莉花开》导演侯咏,接到了临时取消节目录制的通知,起因是该片主演之一姜文无法出席,而已经挪出档期的所有主创都无缘《鲁豫有约》。

  《茉莉花开》发行人安欣很遗憾地告诉记者:“4月12日,《鲁豫有约》编导尹俊杰找到我们,希望做《茉莉花开》的特别节目,说该节目特别想做国产电影的专题宣传。
为此我们特别安排了她15分钟专访章子怡,使得其他媒体都没有了专访时间。我们安排了导演侯咏还有刘烨陆毅等主创,但《鲁豫有约》一直坚持一定要姜文能到演播室才能做这期节目。但姜文实在没有时间。我们一直说电影是导演的中心产品,但凤凰台却坚持明星为中心来谈一部电影,我们实在无法理解。”

  保利华亿出示了《鲁豫有约》尹俊杰的答复函,尹俊杰在信中说:“希望姜文到场,是因为《茉莉花开》的确是一个演员阵容相当强大的摄制组,我们很希望在节目中能体现这一点,但这不意味着所有的访谈内容就将偏离电影的主题。”尹俊杰表示,当年做《头文字D》的宣传,包括周杰伦全来了,姜文为何不能来?

  昨天,侯咏特别无奈,他对记者表示:“想不到一个明星对影片的宣传如此重要。姜文来帮忙出演《茉莉花开》,已经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这次公映档期定得很晚,等到出品人董平前去邀请姜文出席宣传活动时,姜文正在做他新片的后期以及补拍工作,无法抽身,我就更不好意思打扰他了。”

  相对侯咏的谦卑,保利华亿总裁董平对此事的态度却是愤愤不平,他说:“《茉莉花开》倾注了侯咏十多年的心血,就是侯咏一个人也值得上《鲁豫有约》,姜文不能出席《茉莉花开》宣传,我们都非常能理解,但我对《鲁豫有约》这种唯明星的势利做派很不赞同。”(记者宗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