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阳光伙伴》专题 >正文

“阳光伙伴”与“音乐伙伴”竞赛活动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1:22 人民网-人民日报

  “阳光伙伴,迎接挑战!”日前,在奥运会冠军刘璇的带领下,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学校五年级3班的同学们快乐起跑,拉开了2006年“阳光伙伴”全国少年集体体育竞赛活动与“音乐伙伴”全国少儿歌舞剧创作与展示竞赛活动的帷幕。

  “阳光伙伴”和“音乐伙伴”活动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电视竞赛活动。“阳光伙伴”活动对象是小学五年级学生,每
个参赛队28人,均为同一班级同学,大家肩并肩、腿绑腿,以“28人29足”的方式进行50米集体计时赛跑。

  中国教育电视台台长康宁说,电视镜头将记录活动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的比赛瞬间。《阳光伙伴》节目将于每周五晚上在中国教育台一套、湖南卫视、上海东方少儿频道连续播出。

  “五一”期间,作为“音乐伙伴”活动内容之一,黎锦晖儿童歌舞剧将在教育台一套推出。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黎锦晖先生儿童歌舞剧首次搬上电视荧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