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定CRD》北京开机 不惑吕良伟继续“装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56 新闻晚报

  一部反映都市中年人现实生活的24集情感轻喜剧《情定CRD》昨日在北京石景山开机,这也是吕良伟继《胡雪岩》、《张大千》之后又一部在内地拍摄的电视剧,而向来在荧屏上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吕良伟也逐渐开始转型为文人书生。此次在《情定CRD》中扮演中年失意男人的吕良伟又将陷入一场“家长里短”的纠葛。

  港星也要“北漂”

  吕良伟是“警察专业户”,饰演任长霞而走红的刘佳是“公安局长”,与MaggieQ演对手戏的安雅是“赤裸特工”,这样的主创组合再加上《情定CRD》这样一个颇眼熟的片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香港的警匪片。然而,这却是一部彻彻底底的家庭情感片,而CRD只是石景山“首都休闲娱乐中心区”的英文缩写,因此该剧不仅是一部故事片,还将是一部形象宣传片。

  笔者了解到,《情定CRD》的主创阵容还包括惠英红、成奎安等知名香港演员,而他们也将首次移居内地,体验一回“北漂族”的滋味。刘佳笑称自己责任重大:“不仅要跟香港演员演对手戏,还要教他们学说一口标准的普通话。”

  据悉,《情定CRD》计划于7月底关机,预计今年年底就将在全国上档。

  吕良伟:我被儿子“包养”

  从硬派小生成长为温情男人的吕良伟几乎不敢相信自己还会被人以“包养”的由头开涮,而网上广为流传的840万“包养标价”也令吕良伟觉得不可思议。

  “想包养我?晚了,我早被我儿子包养了!”吕良伟说,现在无论到哪儿拍戏,他四岁的儿子必定天天一个电话“监控”他的行为。“这次来北京,他吵着也要来,我只好让我太太‘五一’带着他一起来北京度假。”

  吕良伟称,自己在演艺圈内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反倒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别人问我多大,我就回答他们我永远28岁,论心态的话只有18岁!”李佳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