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错爱》引发大讨论 爱这个男人就要爱他的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6:35 南京晨报

  在电视剧《错爱》中,徐帆扮演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虐待孩子的后妈,很多观众一边看电视一边恨得牙痒痒,可一到《错爱》播出的时间,还是不由自主地将电视调到了南京新闻综合频道。而晨报的“大家韶电视”栏目每天也是接电话接到手软,大家纷纷对《错爱》这部电视剧发表自己的看法。

  “徐帆怎么这么坏啊!”缪先生打进电话,语气中还带着一丝气愤,他说自己每天
晚上都和老伴在一起看《错爱》,对这样一个后妈的做法真是看不过去,“徐帆在生活中也是一个后妈,冯小刚的孩子已经十多岁了,我真想知道生活中的徐帆是怎么对孩子的?她演这么坏的一个角色,难道不怕别人对号入座吗?”缪先生说,“有句俗话说得好:‘朋友妻,不可欺’,徐帆抢了别人老公,已经很不道德了,还虐待人家孩子。不过《错爱》这个电视剧真的很好,告诫人们千万不要轻易地把自己的家庭毁了,否则就会家破人亡。”

  一位姓丁的“后妈”也特地打电话到晨报,“我自己在生活中就是继母,我是两年前离异的,经人介绍跟现在的老公认识,他有一个10岁的女儿。我们一家现在生活得很幸福,一点不像电视中演得那么恐怖,我待他的女儿甚至比亲生母亲还要亲。”因为与电视剧女主角有着相似的人生经历,丁女士每天都守在电视机面前,一集不落地看《错爱》,剧中的很多情节让她感悟颇深,“父母离异的小孩在心理上都有很多阴影,孩子之前也对我有一些敌对情绪,这是很自然的。但作为一个后妈,非但不能虐待她,还应该给她加倍的关爱。生活在一起,难免有一些磕磕碰碰,特别是小孩子经常使些小性子,要有耐心慢慢地教育她。做一个继母必须有一颗包容的心,既然爱上这个男人,就必须爱他的小孩,这样一个家庭才能生活得幸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