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M-ZONE天使任务无“漏网之鱼” 替补队员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8:10 新浪娱乐
M-ZONE天使任务无“漏网之鱼”替补队员晋级

长沙成都KO赛6强选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ZONE天使任务无“漏网之鱼”替补队员晋级
从加赛中晋级六强的选手

M-ZONE天使任务无“漏网之鱼”替补队员晋级
黄安为选手做点评

  山东卫视大型偶像剧选秀活动“M-ZONE天使任务”的长沙、成都KO赛日前在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下帷幕,六名“幸运儿”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晋级的六名选手中,来自成都的CD08号选手王晔的好运气更是让现场其他参赛选手羡慕不已。

  原本无缘KO赛的他,在成都赛区的一位选手因自身原因主动退出比赛后替补上来。
幸运的他在KO赛中几次化险为夷,最终跻身六强,打入全国

总决赛。前两轮的比拼中,由于替补的关系,短信支持率不及其他选手,王晔两次进入复活赛。

  第一轮的 “看我七十二变”和第二轮的独角戏,都是既考验选手的表演能力,又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主持人黄子佼出的考题古灵精怪,逼得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虽然对手实力强劲,王晔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协调的肢体动作却很是抢眼。两轮复活赛后王晔引起了评委黄安的注意,尤其是他在独角戏时以电钻为道具的自然生动的表演,赢得了众评委一致好评。

  历经曲折,王晔最终拿到了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卷。评委黄安在比赛结束后坦言自己对这位选手有些偏爱,首先因为他的外表条件很好;其次这个小伙子作为替补上阵,表现一点不逊色于其他选手,反映快,够机灵,这一点让他很是满意。黄安总结说:“王晔表现也向观众说明,只要有才能,就一定不会被埋没。‘M-ZONE天使任务’选秀活动就是寻找有才能的表演狂人,我们不会错过任何一棵好苗子。”南瑞 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