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选男主角一头热 邓超演韦小宝不太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神雕》在播,《鹿鼎记》又忙起了找演员的工作。前日总制片人张纪中(blog)表示,韦小宝的备选之一是曾经主演《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记者昨日从邓超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张纪中这次有点一头热,邓超演韦小宝不太可能。

  据张纪中说,《鹿鼎记》目前场景都已经确定,但人选还在寻找中,韦小宝的备选之一是曾经主演《幸福像花儿一样》的邓超,而女主角会有范冰冰(blog)李冰冰(blog)
据悉,张纪中还透露,现在“这一次这几位主演一旦定下来,肯定会全部签约华谊,所以《鹿鼎记》主演的选择也是为华谊选艺人!”可是昨天邓超的经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张纪中没有找过他们公司,也没有找过邓超本人,“我们从来没有看过剧本,剧本好才会考虑,现在剧本都没有,什么都是空谈。而且今年邓超接戏会以时装剧为主,不太可能去拍古装剧!除非是一流的剧本,那再看。”这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邓超档期很紧,现在在拍《女人不哭》(blog),五一后去重庆拍北广传媒的《爱了散了》,下半年现在有七八个剧本正在看,就算诚心找他演,档期也是个问题。所以,公司从目前情况看,觉得这事是“张纪中一头热”。

  昨天,记者也就此事采访了张纪中本人,他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只是备选,邓超是候选人之一,还要再看看合适不合适,如果还不错,他们才会联系本人或者经纪公司,所以现在还没有和演员沟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