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桶金》全国首播 郑元畅不拒做阴柔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7:58 信息时报
《第一桶金》全国首播郑元畅不拒做阴柔男(图)

郑元畅和麦嘉联手“欺负”恬妞搞气氛。龙成关/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元畅与恬妞4月27日应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之邀参加二人合作的新戏《第一桶金》的全国首播仪式。正在横店拍摄《庚子风云》的郑元畅早前遭遇疯狂“粉丝”——趁工人清洁房间的机会进入房间翻看隐私以及留下爱慕信件的事情,对此,他就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隐私,因此并不担心隐私被曝,不过就希望“粉丝”不要以身试法,爱偶像也要爱之有道。

  作为新近流行的“阴柔男”代表,郑元畅魅力惊人。昨日的发布会现场挤满“粉丝”,媒体采访时间也被蜂拥而来的“粉丝”的签名要求迅速终结。

  传闻,郑元畅极之爱美。拍戏、做宣传时都争分夺秒的照镜子。不接清朝戏是因为不想剃光头怕形象变丑。但在新剧《第一桶金》中,出场就是一段模仿《憨豆先生》在车上穿衣刷牙的戏,十分搞怪。郑元畅笑说:“其实我并不在意自己的外形,只要戏剧需要扮丑怎样都无所谓。所以我要澄清一下,我不会不接清朝戏。也不会怕剃光头变丑。”

  虽然模特出身,郑元畅时尚却不前卫。“我没有刺青、也不会去打耳钉。因为我怕痛。我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爱美。”至于“阴柔男”的封号,他就觉得无所谓,“反正只是媒体给我的一个形容词。跟说我很高或者很帅没有差别。”

  一年工作360天的恬妞昨日宣布开始减产。“我讨厌夏天。喜欢冬天。所以6月拍完手上的戏之后我就会减产。以后只每年的10月工作到第二年的4月。”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