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若有情2》造势 方中信称与董洁沟通有困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09:2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天若有情Ⅱ》剧组主创人员来杭州,主演方中信直言自己在这部戏中和董洁演对手戏的感觉。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除了方中信、董洁之外,孙耀威、六月也来到现场。

  饰演“小凡”的六月在影迷见面会上和一男影迷对戏,结果被影迷骗了一个“熊抱”;“方以安”孙耀威和一女影迷对戏,结果也被索“抱”。而扮演江永生的方中信则保持
一贯的谦谦君子风范,面带微笑,坦言自己跟戏中角色很像,也是属于这种表面冷漠、内心热情的人。

  谈到在《天若有情Ⅱ》中与董洁的对戏,他坦言自己与她沟通有点困难。“董洁是一个很内向的人,而我也属于那种慢热型的人,我们从第一次接触拍戏到第一次一起吃饭差不多隔了两个多月。不是因为不熟,而是很难。她平时不喜欢讲话,但在演戏的时候,她则是一个很自信的人。”

  方中信认为自己在前几年演的片子大部分都是烂片,现在接戏更谨慎,他谦虚地表示自己想跟内地的大导演合作:“我很渴望可以跟内地的大导演合作,像张艺谋啊,冯小刚啊!他们敢拍一些在香港连想都不敢想的题材。”

  而对于电视剧,方中信希望可以演到一个很有名气的小说改编的戏,并对其中的角色进行成功演绎。>时报记者 韦亮 实习记者 叶文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