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舆论直指《错爱一生》女主角 韩雪正面回应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最近,有关《错爱一生》女主演韩雪(blog)的新闻多起来了。她在接受采访时,平淡开朗,有话就说。

  近日网上有观众指出,电视剧《错爱一生》抄袭泰国名剧《凤凰血》,两剧情节简直如出一辙,都是讲述贫富两家人的女儿被人调包的故事。主演韩雪在博客中这样说:“看到自己的作品也被指为抄袭,很伤心!”她解释说,“影视剧作品本来就源于生活故事的提
炼,谁又能说自己和别人的生活就不会有相似和重叠!要不,哪里会产生所谓‘共鸣’呢!”

  韩雪认为仅凭剧情相似就断定抄袭有失公允,该剧导演也出面予以否认。

  事件回放

  最近网上另一则消息称,韩雪因涨价不成,罢唱“天目湖演出事件”,遭到江苏广电封杀。新闻核实

  韩雪表示,根本没有所谓的罢唱问题。这件事由自己的经纪公司来处理,所谓“江苏广电封杀”也是个别媒体的报道有所失实。

  韩雪说,自己一向低调,也不想参与更多的辩论。

  她每天最快乐的事还是坚持写博客,在这里和大家交朋友、谈心。争论总是有的,不想为此烦恼,也不想成为争论的焦点。最新动态

  韩雪演而优则唱,在《挑战主持人》———央视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启动仪式上,她领唱了活动主题曲《挑战无处不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