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若有情》拍续集 方中信取代车仁表做男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0:56 都市快报

  方中信、孙耀威,一个实力派,一个偶像派,都在演艺圈里摸爬滚打多年,混了个脸熟。因为都有份出演连续剧《天若有情2》(5月5日起浙江卫视播出),昨天,两人结伴来到杭州,同行的还有戏里孙耀威“妻子”的扮演者———台湾女演员六月,而戏里两位男人深爱的女一号董洁(blog)缺席,她现在正陷于与潘粤明(blog)的绯闻。

  拍续集是件冒险的事,“狗尾续貂”是对续集最常见的批评。《天若有情2》就是一
部续集,可无论制作方还是播出方都不信这邪,所以,该剧仍成为浙江卫视“4+1”模式的“头响炮”。《天若有情》当时曾名列省级卫视电视剧收视第一,《天若有情2》的收视压力自然不言而喻。据悉,浙江卫视已向广告客户作出承诺:收视率力争达到省级卫视电视剧的收视冠军。

  压力就是动力,方中信和孙耀威都是《天若有情2》的新面孔,不同的是,孙耀威饰演的方以安在《天若有情》中就有了,但原先的主演个太高,配董洁有点怪,所以续集中被孙耀威取代了;方中信饰演的江永生是新增的角色,他取代了车仁表男一号位置。

  戏里的方中信和孙耀威加上董洁,就是一桩复杂的“三角恋”:方以安都当爸了还坚持单恋展颜(董洁饰),江永生则在阴谋欺骗展颜的过程里爱上了她……两人都爱上了不该爱的人,所以注定是两段不了情。

  戏里感情谈得是昏天黑地,戏外,两位男主角却是谈情色变。自称很慢热的方中信自曝道,拍了两个月戏后才和董洁一起吃饭。一开口就忙着和角色划清界限,连连保证:戏里的“肯为爱死为情亡”的做法一定不会发生在现实里。

  三十好几的孙耀威外表纯情依旧,逢人就甜笑。其实方以安这个角色并不讨好,因为他对展颜的单恋,使他成为脚踏两只船的可恶人。这份伤害太深刻了,以至于直到昨天,饰演他妻子的六月仍瞪着眼凶巴巴地当众声讨,“他(方以安)的心里只有展颜,连说话时都不看我的眼睛。”

  演戏演到让人讨厌,证明偶像派的演技也不差。不过戏里的单相思着实让孙耀威吃不消,玩弄感情和未婚生子都是坏榜样,他表示自己还是要做好榜样。(记者蔡舟舟 夏阳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