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宝刚拍《奋斗》出意外 马伊俐受伤不下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17:22  新浪娱乐
赵宝刚拍《奋斗》出意外马伊俐受伤不下火线

马伊俐

  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奋斗》正紧张拍摄中,日前,在北京的片场出现了一个意外情况,拍戏过程中主演马伊俐的右脚不慎骨折。

  当天在现场要拍一场几个演员跑动的戏,谁料想在拍戏过程中,一辆汽车突然飞驰而过,马伊俐等演员,猝不及防,惊愕急停中马伊俐的脚划踩台阶,脚面当时肿了起来,当时都以为是重度崴脚,马伊俐也没有在意,谁料想脚痛了一晚上,整夜无法入睡,第二天马伊俐到医院一拍片子,被确诊为右脚脚面第五节踟骨骨折。

  这两天,《乔家大院》导演胡玫、制片人孟凡耀、电视剧《月牙儿》中的“妈妈”江珊等圈中好友纷纷给马伊俐打来电话慰问。赵宝刚导演,虽然着急拍戏的进程,但也力劝伊俐先休息几天。不过,经过治疗后,目前马伊利的精神状态很好,对于拍戏工作也很乐观,并戏言自己会“轻伤不下火线”的, “感谢剧组里和那么多好朋友的关心,脚伤不会对我的工作状态有所影响,我已和导演商量过了,最近可以先拍我不走动、坐着或躺着的戏。”

  近两年,马伊俐的事业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先是和黄磊共度《天一生水》;后来郭宝昌把她领进了《酒巷深深》;《走向共和》导演张黎点名请她在《锦衣卫》里一人饰演三个角色。再后来,胡玫又把她引进了《乔家大院》。她也因此时来运转,人气飙升。如今,马伊俐被赵宝刚招至麾下,成为赵宝刚与作家石康首次合作的新剧《奋斗》的女主角。一时间,马伊俐被媒体称为继四小花旦之后荧屏出现的四大新势力美女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