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拂女》“骗”来舒淇 霍建华剪短发更显清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1: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秦菁) 先是在去年的北京电视周上,《红拂女》被全国省级电视台以每集80万元的天价联合购得,然后是在刚刚结束的山东台首播又取得一路飘红的好成绩,这些都让发行方喜上眉头。昨天《红拂女》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舒淇以一身白色及脚踝的纱裙出现在众媒体面前,一直都是性感代名词的她很是让记者们大吃一惊,不料一句“我是被骗着演《红拂女》的”更让记者大跌眼镜。

  舒淇首演电视剧原是被“骗”

  《红拂女》在河北涿州影视城拍摄了3个多月,之前很少到内地北方城市的舒淇大喊“上当受骗”,“老板骗我说那里天气很好,不会干燥不会冷更不会刮风,不会有太多台词,不会有打戏。当时我就上当了。”舒淇说话时语气一直都很嗲,没有丝毫怨气,接着莞尔一笑,“其实都不是啦,是他们人很好,很有诚意,我被诚意打动了。但是真的是很苦,日晒雨淋,还有很多打戏舞戏。”

  霍建华剪短头发清爽示人

  当主持人宣布霍建华出场的时候,媒体都以为念错了,因为出场的那位实在是与过去的“奶油小生”霍建华大不一样。原来霍建华一直都是很时髦洋气的长发,昨天却出人意料地把头发理成寸头,板正得让人一时无法接受,不过记者们还是一致地认为这样的霍建华比较男人。因为媒体把焦点全都聚在舒淇身上,帅哥也只能用缄默来度过在台上的时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霍建华没有过多谈及剧情,只是用很狡黠的眼光注视舒淇说,“我可不可以把你很爱吃辣的习惯跟大家说出来?”搞得舒淇对他一顿“拳打脚踢”,无言以对。

  于荣光拍戏NG太多被舒淇笑

  谈到最搞笑的细节,舒淇笑着看于荣光,“那就是跟于老师合作,他总把‘肥猫’郑则士扮演的杨素喊成杨过,哪有那么丑的杨过啊?”于荣光说,“是于老师比较笨啊,喊了好几遍杨过,愣没反应过来,一看他们全趴地上了,导演也不见了,他们快笑翻了,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于荣光自嘲的本事让众记者们刮目相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