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宇春演《冰菊物语》?可能成涉足影视处女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2: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动漫书《冰菊物语》日前已推出,记者昨日据悉,因为李宇春(blog)演唱其主题曲的缘故,此书被湖南卫视看中,有意翻拍成电视剧。此片是否会相中李宇春,成为李宇春涉足影视的处女作?

  据悉,《冰菊物语》是一部以弘扬茶道为主旋律的青春励志漫画,剧中主要描述了女孩“菊影”和男孩“冰男”的故事。日前该漫画已被湖南卫视看中,预计在明年开拍,而
李宇春是否参演的疑问,相关负责人则表示,由于李宇春的形象偏于中性,所以《冰菊物语》的男女主角自然不符合李宇春,至于是否会客串,现在还没考虑,因为李宇春目前主要的路线还是放在音乐上。另悉,《冰菊物语》还将推出真人版MV,真人版MV的女主角将在闽浙两地选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