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园园错嫁汉奸 自认入戏颇深患上婚姻恐惧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1: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 实习生聂姗)由王刚、丁海峰、刘园园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玉碎》,已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过半。剧中王刚的小女儿洗玉由于嫁给了汉奸李穿石,而导致家破人亡,这也让洗玉的扮演者刘园园入戏颇深,昨日,刚好结束了一段婚姻的她告诉记者,自己患上了“婚姻恐惧症”。

  刘园园表示,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我剧中的丈夫李穿石就“入错行”
,当了汉奸,我则是“嫁错郎”嫁给了汉奸。李穿石卖国求荣坏事做尽,但是他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他是真心爱我的,虽然对其他人包括我父亲他都阴险狠毒,但是他对我却是真正的好。作为妻子来说这是幸福的,但是对于整个家庭、国家来说却是悲哀的。刚刚拍完这部戏不久,刘园园也结束了一段感情,两件事情凑在一起,让刘园园对婚姻产生了莫明的恐惧:“以前没有感觉婚姻有多么恐怖,可能也是因为年龄太小,没有仔细的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演完这部戏后,经历了剧中洗玉的婚姻,让我仔细的思索了一下这个问题,很有可能你丈夫的本性,跟在你面前表现出来的并不一样,而且要和一个人一辈子这样生活在一起,我是越想越感到恐惧,估计我近几年内都不会考虑结婚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