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虎主演《逃亡香格里拉》五大看点预先揭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二十六集都市情感悬疑电视连续剧《逃亡香格里拉》,近日在京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这部由著名导演周晓文执导,汇集了高虎、侯天来、于小伟、周显欣等国内优秀实力派演员的大戏,预计于今年5月10日在云南开拍。

  故事以一个年轻白领的逃亡经历为线索,给大家讲述了一系列人性纷争,情感纠缠的凄美故事。主人公在经历了阴谋与爱情的折磨后,最终净化了自己的心灵,同时找到了属
于自己的归宿。

  本剧的五大看点:

  1、独特新颖的题材

  国内也曾有以香格里拉为题材的影视作品,而《逃亡香格里拉》必然会成为同类题材中的经典之作,本剧有坚贞的爱情也有混乱的关系,有浪漫的情节也有真实的故事,让人眼花缭乱的逃亡过程背后,有一个至情至善的原因,百变的人物造型却是为了单一的行动目标…….因此本剧既是浪漫的情感剧,又有高于浪漫的超强故事阵容。

  2、真实趣味的角色

  独特的主人公形象是本剧的亮点。一个因为肇事逃逸却不掩盖善良本色、行侠仗义的帅哥,一个天使般单纯温柔的少数民族女孩。在主人公之外,有众多个性突出的各型人物,增加了角色的表现力,衬托了主角光彩,为剧情增添了色彩。突破观众的收视期待。

  3、浪漫有趣的情节

  在现代浮华而冷漠的天空下,一对纯真的年轻人,努力探寻着关于爱情、关

  于人生的真谛,坚持着自己单纯而美好的信仰。

  4、永恒深刻的寓意

  当今的社会中,多少人都存在着关于精神的亚健康状态。本剧展现了人性不

  同阶段面临的不同问题,发现与解决,让我们逐步看清人性的真谛。

  5、吸引眼球的色彩

  香格里拉绝美的自然风光 + 流行时尚 + 偶像人物 + 脱俗情节,色彩足够丰富。

  另外,在剧中香格里拉的无尽美景将得到完美体现,同时,在这个大环境下发生的故事也能带给观众更为深切地感动与震撼。

  《逃亡香格里拉》是融合了许多成功商业元素的作品。大气而又不失细腻,华丽而又不失真实,是一部绝对令人期待的剧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