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东方夜谭》五一特别节目 趣说上半年五大热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23 新浪娱乐

  五一期间《东方夜谭》趣说2006上半年五大热点故事:

  2006年5月1日(周一)

  故事1——馒头的故事

  《无极》遭篡改后的风波,06上半年娱乐圈最热的居然是由一个馒头引发的官司。大片被恶搞,大导演被激怒,小小胡戈一夜成名,甚至还有电影公司准备指定胡戈作为新片炒作手段,这是一出小蚂蚁整了大象的滑稽故事。

  本期嘉宾:林依轮——差点把自己吃瞎的饮食节目主持人!

  大家都熟悉林依轮的快歌,而他就偏偏觉得自己的慢歌唱得好,可没人买他帐呀!无奈之下他也有的说:岁数越大越要蹦蹦跳跳,锻炼身体嘛!这下可好了,体重从一百九掉到了一百四十斤。不减也不行啊!林依每顿都会撑得“两眼发黑”!奇怪吧?医生已经警告他了:再照这样一顿七十个饺子的饭量吃下去,眼睛会被吃瞎的!就是这样的林依轮还成为了饮食节目的全新掌勺人,到底是健康教育还是一种讽刺呢?更多精彩就在2006年5月1日晚21:22播出的《东方夜谭》,敬请关注!

  2006年5月2日(周二)

  故事2—— 博客的故事

  一个对80年代作家的批评引爆了几年来文坛最大一次口水仗。一边是老作家白烨和他的朋友们,一边是以孤胆剑客出现的青年作家韩寒。一场骂战下来,白烨、陆川高晓松三个博客关门。胜负的关键昭然若揭,老字辈输给了小字辈,正儿八经输给了游戏心情,这是一出后来居上的寓言故事。

  本期嘉宾:车神——陈双全——无机头技巧“亚洲车神”,打造车神家族!

  知道“亚洲车神”是谁吗?他与“亚洲第一飞人”柯受良齐名,同时也是从小长到大的好朋友,无头机车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陈双全!无头机车技巧是什么呢?就是把摩托车的前轮摘掉,只剩下一个后轮,不仅能走,能跑,还得玩出花样儿来:旋转、跳舞、走钢丝……。做好了大家惊叹不已,弄不好就会摔得很惨。

  想成为“车神”一定要付出很多努力,陈双全在摩托车上一练就是三十年,从没有停下来过。受过的伤那可就不计其数了。虎父无犬子那可是真的,现在连他小学四年级的小女儿都已经可以骑摩托车飞过三个火圈了!想目睹亚洲车神的风采千万不要错过2006年5月2日晚21:22播出的《东方夜谭》!

  2006年5月3日(周三)

  故事3—— 动物的故事

  几张在网上流传的虐猫的照片,激起网友的强烈声讨。人的心情不好,动物却成了出气筒。人类是生杀予夺的上帝,但是却在滥用自己的权利。《东方夜谭》为你讲述人与动物的和谐故事。

  本期嘉宾:沙宝亮——抢夺捍卫音乐圈颜面的重角!

  《暗香》的官司一结束,沙宝亮马上就开始“贪得无厌”了,抢夺了捍卫音乐圈颜面的重头位置,揭起了音乐圈中的不少老底儿!其实很多靠卖票和企业赞助的音乐奖项,就是一些没实力的歌手们在买奖!而真正有力度的奖项又实在少得可怜。还有许多新人刚出第一张专辑就开始称自己为“第一”、“之最”,这也只不过是在炒作!而演艺圈中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涉足唱片界,大多都是在混事!就在这伤痕累累让人痛心疾首的圈中现状时,沙宝亮的最新专辑《比多更多》也诞生了。这场保卫战要怎么打,就看2006年5月3日晚21:22播出的《东方夜谭》沙宝亮怎么说!

  2006年5月4日(周四)

  故事4—— 相声的故事

  床前明月光,凝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他叫郭德纲。短短几个月时间,对他的捧杀、棒杀,官司接踵而止。自称是非著名相声演员却名震华夏大地,反对相声界的门阀习气却又拜入侯耀文门下。郭德纲真正把生活过成相声,这是一出每年都要红一个人的热闹故事,《东方夜谭》为你讲述。

  本期嘉宾:小刚——我恨自己没有把事说“糊涂”的能力!

  冯导放弃贺岁改悲剧,要花三千万美元装孙子!还誓称这孙子装得不会比别人差!想来,这么富有的孙子,又能差到哪儿去呢?《夜宴》就成了这样一部代言冯导意愿的全新影片。以前不管是喜剧也好正剧也罢,冯小刚电影的故事都会被世人广为流传。为了向更多大导们看齐,冯导正在努力训练自己把事讲糊涂的能力,让冯导痛苦不堪的正是自己很容易就能把故事讲明白了。这“明白剧”、“糊涂戏”,冯导这次何去何从呢?且看2006年5月4日晚21:22播出的《东方夜谭》冯小刚向您细细分解!

  2006年5月5日(周五)

  故事5—— 消费的故事

  借李白的身份为消费者原形,遇到的一系列倒霉经历,围绕上半年被媒体曝光的几期欺诈消费者事件,如欧典地板,金丝美容,牙防组认证等等。讲述一个倒霉消费者从一个陷阱蹦达到另一个陷阱,这是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生活故事。

  本期嘉宾:冯小刚——其实不能说葛优是最好的喜剧演员!

  葛优,以其独特的表演风格,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他所表演的人物,深入人心,他所说的台词,被奉为经典。而他与冯小刚可谓中国喜剧的黄金搭档,二人的合作,被认为是票房和口碑的双重保证,如果没有葛优,那会怎样?冯导到底喜欢怎样的演员?喜欢怎样的表演风格?接下来的内容,冯导将对时下最火暴但风格迥异地两位幽默大师进行点评,一边是“喜剧之王”周星驰,一边是“相声大师”郭德纲,想看怎样评说?就在2006年5月5日晚21:22播出的《东方夜谭》——冯小刚评点中国各大笑声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