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专题 >正文

视频:《星夜故事秀》劳动五月时尚演艺故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33 新浪娱乐
《星夜故事秀》“劳动五月时尚演艺故事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劳动的五月,《星夜故事秀》又有全新的节目奉献给广大观众,一组别具特色的“时尚演艺故事会”将成为五月“星夜”的亮丽主调。 艺术的门类五花八门;行业的故事妙趣横生。中国台北腹语演员邓志鸿、京剧名家刘桂娟、北京交通台美女主播李莉、神秘魔术师傅琰东、东北二人转青年领军人物蒋小东,欢乐相聚五月星夜,为您带来别样精彩!以上为《星夜故事秀》劳动五月时尚演艺故事会精彩预告,请网友欣赏。

  星夜嘉宾邓志鸿(中国台北)

  来自中国台北的腹语演员邓志鸿,曾经是台湾红极一时的节目主持人,一次偶然的机会,和胡瓜搭档模仿台湾的政治人物,一举成名。从此,便在电视台创立了“政治模仿秀”这种节目形式,风靡一时。胸怀远大的邓志鸿并没有满足于此,而是给当时已进中年的自己又提出了一个巨大的挑战——学习腹语,从此,他的搭档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小娃娃,它可以用自己的腹部与小娃娃交流自如。成为目前能用中文进行腹语表演的第一人。5月2日,他将与您相约《星夜故事秀》,而天生幽默的他,又将和主持人郭德纲碰撞出怎样的欢乐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星夜嘉宾:刘桂娟

  她是谁?与郭德纲谈笑风生,大讲舞台上的趣事,逗得他连连笑场;她是郭德纲的老乡?年纪轻轻,却辈份不小,令郭德纲直喊她老姑!她就是京剧名家刘桂娟,自幼工青衣,兼学花旦和刀马旦。《玉堂春》、《昭君出塞》、《梅玉配》等流派、风格迥异的剧目,均能驾轻就熟,绝不雷同。后潜心钻研程派艺术,得名宿陶汉祥提携,亲授其《六月雪》、《荒山泪》等剧目。1986年拜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为师,学演了《红鬃烈马》、《陈三两》等剧。善于体验不同角色的内心世界,并以各种相应手段贴切的表达出来,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曾荣获1987年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选赛最佳表演奖,2000年荣获文化部全国京剧优秀青年演员评比展演一等奖,2001年全国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最佳表演奖。

  5月9日,刘桂娟将与您相约BTV-2《星夜故事秀》,和郭德纲、春妮一起大谈梨园故事。刘桂娟的出现,不禁令郭主持戏瘾大发,现场与刘桂娟对唱了一段《坐宫》!还不过瘾,又唱起了梆子,没想到桂娟居然唱了一段滑稽的评剧,逗得郭德纲直笑场,说,老姑,你其实应该说相声!

  星夜嘉宾 傅琰东

  傅琰东出生于魔术世家,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毕业,

  艺术经历:

  1991年,加入上海腾龙魔术团十四年间主演大型魔术千余场。

  1997年,全国文代会,为江总书记表演《心灵感应》,总书记亲自参与检验。

  1999年,参加央视“心连心”,慰问西藏,表演魔术。

  1999年——2001年,先后参加12期央视《综艺大观》直播,表演大型魔术。

  2000年,央视春节晚会,表演魔术。

  2000年,央视元宵晚会,表演魔术。

  2002年,央视元宵晚会,表演魔术。

  2003年,央视春节晚会,并获“CCTV杯我最喜欢的春节晚会节目三等奖”。

  2004年,央视二套春节特别节目《欢乐英雄——魔术训练营》,扮演魔术老师。

  2004年至今,央视少儿频道,《异想天开》主持人。

  2005年,央视春晚《魔力奥运》的策划、演出。

  5月16日,傅琰东作客《星夜故事秀》,身怀绝技的他,忽然发现自己置身魔术高手丛林,原来,“星夜”剧组里潜伏着一堆“哈里波特迷”!剧务小何、小李都会变魔术,就连主持人郭德纲也穿上魔术师的燕尾服,露出一手真功夫!

  星夜嘉宾:蒋小东

  2000年蒋小东告别了多年在外飘忽不定的演艺生活,经过和平大戏院精心的包装和培养,蒋小东很快就成了非常优秀的演员,也许是因为他的二人转功底,也许是因为他有丰富的农村生活经历,一登上大戏院的舞台上,便成了东北二人转的青年领军人物。

  蒋小东进京城拜会郭德纲,在台上大谈东北二人转,其乐融融。精彩内容,5月23日BTV-2《星夜故事秀》为您揭晓。

  星夜嘉宾:李莉

  北京交通台一路畅通节目主持人。

  喜欢越野,曾驾车到过西藏珠峰,穿越了新疆罗布泊,参加过两届全国场地越野比赛,曾获全国赛亚军;喜欢骑马。

  喜爱的格言:别让你的舌头抢先于你的思考。

  对主持工作的理解:点亮自己,照亮别人。

  5月30日,李莉将做客《星夜故事秀》,与郭德纲、春妮“海聊”工作中有趣的故事!笑点不断,千万别错过!

  无论是从事哪种艺术门类的演员,聊起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故事,都是那样滔滔不绝,妙语连珠。精彩的故事,再加上主持人郭德纲的诙谐调侃,三十分钟的快乐时光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了。五月的“时尚演艺故事会”告诉我们:优美的艺术,离不开艺术家付出的劳动与汗水。五月,让我们尽情收获劳动的快乐,体会艺术的多姿多彩吧。

  每周二晚上十点四十分,《星夜故事秀》里,郭德纲沏好一壶浓浓的茉莉香茶,跟各位好友一起等您呦!不见不散;不看不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