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超女竞相登场 平民选秀怎一个火字了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7:39 新闻晨报

  徐根宝发表“男儿”宣言 街头赛“零门槛”今起启动

  “明年下午1点,徐根宝会在静安寺活动现场发表5分钟的男儿宣言,告诉大家他心目中的好男儿是怎样的,也鼓励更多的好男儿参赛。”昨天,《加油!好男儿》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由于之前播出的一场热身赛被指“花样男太多,阳刚男太少”,所以才会邀请徐根宝这样公众心目中充满阳刚味的男人代表担任嘉宾,纠正大家的误解:“和
其它比赛不同,竞选好男儿是没有门槛的,不需要你‘秀色可餐’,也不一定才艺出众,只要你有勇气说出自己的‘男儿宣言’,就可以参赛。”

  由于长假期间,节目将在上海

东方明珠、广电大厦、新世界等地开设5天的街头赛网罗好男儿,因此希望借徐根宝的出场给有志参赛的“好男儿”们一个“男人榜样”。而对于这次合作,徐根宝本人也表示了相当的兴趣,今天一大早他就将从崇明赶赴市区出席活动,带来早已准备好的时长5分钟的好男儿宣言。

  主办方表示,如今天无法赶到现场报名的好男儿们,可收看今晚8点30分播出的“首场街头热身赛实录”。节目中,作为场外嘉宾评委的主持人陈蓉,吉雪萍和豆豆也按捺不住激动,强烈抗议某位“好男儿”的落选。陈蓉、吉雪萍和豆豆决定动用手中的复活权,带队亲赴选手家中补发复活帖。面对这份意外,选手在镜头前真实的眼泪将在节目中如实记载。记者邱俪华

  杭州唱区双胞胎出风头

  昨天上午,2006“超女”杭州赛区的比赛终于开始报名,杭州市体育馆人山人海,十分火爆。在众多的选手中,杭州赛区延续了长沙赛区双胞胎选手抢眼的特点,很多对选手试图以“心有灵犀”取胜。

  4月29日上午9点多,杭州市体育馆就已经聚集了很多前来报名的选手,虽然这次未满18周岁的人都被拦在了超女的门外,但现场的火爆程度丝毫没有受影响,与去年的杭州赛区相比较,有过之而无不及,仅仅一个上午,报名人数就达700多名。

  “我明天不来这执勤了,太辛苦了!”一位保安这样表示。昨天原定早上9点在市体育馆才开馆接受报名,可是7点就来报名的女孩子已经排起了长队。为了防止意外发生,主办方紧急通知保安人员提前两个小时上班做好各种准备。

  而昨天众多的报名选手中,双胞胎选手显得尤为醒目。来自上海的郭晓荣、郭晓荔姐妹,在长沙赛区折戟之后,再赴杭州。出发前她们给记者发来短信,希望得到祝福。而问及她们如果杭州再失败会不会继续努力时,她们表示:“现在还不知道,要看我们到时候还有没有动力。不过,希望这次能成功。”

  据杭州媒体透露,她们在现场至少就遇见了六对双胞胎,来自北京、上海、新疆、福建和浙江桐庐等地。来自福建连倩、连艳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陪同她们的是妈妈和小姨。这两个刚上高一的小女生面对记者非常大方,“我们是怀着很单纯的理由来的,只是因为喜欢唱歌,唱歌是我们全家人的梦,我们姐妹希望可以帮家人圆这个梦。”她们还现场秀了一段和声,是萧亚轩的《天使暂时离开》。

  “我们不是单纯的模仿,因为要和声,所以很多东西都要自己琢磨。来参加这样的比赛,家里人都很支持,我们也是刚参加完第一次月考后过来的,基本上不会影响学习。”

  为了给杭州赛区的新超女们打气,何洁(blog)也来预选报名现场,引起现场众多“盒饭”骚动。第二次来到杭州的何洁比以前瘦了很多,经纪公司的人称她正在努力减肥。她一来到现场就扮鬼脸、搞怪、逗乐,还带动大家一起唱“想唱就唱”。

  说起超女比赛对自己人生的影响,何洁表示:“我觉得参加超女比赛之后,我比许多同龄人在心态上成熟很多,我希望新超女们可以以最放松的心态去面对这个比赛,面对自己的梦想也要一直坚持下去。”同时,何洁还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录新专辑,对将来还没有具体规划。“我不喜欢刻意追求,顺其自然就好。”记者曾玉

  新F4横空出世

  昨天,记者获悉,刚刚在上海结束的首轮入营赛上,王坦坤、袁鹏云、王乐乐、秦炎仕这四位外形最为抢眼的花样美男脱颖而出,并给自己起了一个昵称F4,此F既是FOREVER,表示他们希望友情天长地久的象征。

  据悉,在2006雪碧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首轮入营赛的选手候选区,他们身穿颜色统一的服装,形影不离地四处演唱他们自己填词的“我型我SHOW励志歌”,并且配合媒体采访要求摆出各种星味十足的造型,一时之间吸引住了现场所有的目光,惊艳的尖叫声连连,谋杀媒体“菲林”无数。

  在新F4中,袁鹏云好像现实版本的花泽类,眼神中有着若有似无的忧郁。王乐乐是天生的优质偶像,阳光般亲切的邻家男孩形象深深地吸引着女生们的目光。他在演唱时散发出来的亲和力让“阅人无数”的评委们也称赞有佳。曾被称做“翻版余文乐”的王坦坤则是新F4的精神领袖,主动向媒体介绍他们的组合和成员情况;在选拔中,他的沉稳作风使他在评委心中加分不少。听说他曾是篮球运动员出身,评委就拿出篮球让他现场SHOW出投篮绝技。当他轻轻松松地跳投命中时,女孩们的尖叫声充满整个现场。而秦炎仕绝对是中国版的WILLIAMWONG,唱着自编的“我比薛之谦还要帅”到处乱秀,惹火了“谦迷”却笑翻了评委。也许是看到了王坦坤在评委面前的出色表现,随后上场的他主动请缨要求投篮;可惜球艺不精,屡投不中,即使他后来加上了“成功进球”的自我解说,但篮球还是非常不给面子地划篮框而过。一球未进,但始终坚持着自己是超级帅哥的“真理”,他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首轮入营赛上最恶搞的耍宝王。

  虽然新F4组合的出现成功在雪碧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首轮入营赛当天上演了一出“我型我SHOW”新F4版的《流星花园》,但是在评委最后的选择中,昵称云仔的袁鹏云最终还是被淘汰出局,不能继续下面的比赛。F4未曾正式组建就惨遭分裂,剩下的F3则表示,他们的友情绝对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他们会更加努力地继续比赛,为理想、为将来、为自己,也为F4的友情。记者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