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莱卡—加油!好男儿”在武汉掀起狂热飓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2:16 新浪娱乐

  自从武汉赛区正式启动以来,许多湖北好男纷纷响应。为了吸引更多的湖北好男站出来,“莱卡-加油!好男儿”将进行十余场大型路演。而武汉体育学院因为“好男”云集,成为了路演的首站!

  虽然这次比赛的参与对象只限男性,但有许多女生也纷纷加入其中,推荐自己身边的好男,或者为好男加油助阵。这次《加油!好男儿》来到武汉体育学院路演,学校艺术体操
队的女孩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为本校男生加油的机会,她们精心准备了一个热力四射的开场舞。

  来自武汉体院的知名乐队“意外”无疑获得了最热烈的掌声。乐队的主唱张健报名参加了《莱卡-加油!好男儿》后,乐队的其他成员决定在今天的校园路演中,为自己的哥们率先拉票赚人气。张健扎实的唱功和娴熟的现场演唱能力,把观众牢牢地吸引在了台前。而“意外乐队”也又一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压轴乐队,武汉体院的NO.1。

  路演当天,《加油!好男儿》邀请了多位报名参加的选手,一同参与到这个大PARTY中。希望他们拿出绝活,展现自己的好男魅力。然而纵观全场,在才艺表演方面,还是演唱歌曲的人居多。其实在《莱卡-加油!好男儿》的比赛中,并不是单纯考验选手们的演唱、舞蹈实力。只要你够自信,觉得自己足够魅力,就赶快来报名吧!

   相关视频:“加油!好男儿”在武汉掀起狂热飓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