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上海报名见闻 极限运动发烧友玩转轮滑摩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5:06 新浪娱乐
上海报名见闻 极限运动发烧友玩转轮滑摩托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24岁,来自上海,此人乃极限运动的发烧友,安全起见,这些动作一般人请勿模仿。为了报名“莱卡-加油!好男儿”,张金一天中“两顾”报名点,不惜千方百计拖来了自己最心爱的“坐骑”,给我们展示惊险刺激的摩托特技。一会来了个急速转弯,一会又来了个空中逾越,风骋电弛,技惊四座。

  工作人员惊魂未定,只见他已脚踏“烽火轮”,“上窜”“下跳”、“迂回”“曲折”,让人看得目瞪口呆,眼花缭乱。

  别看张金竞技场英姿飒爽,卸下装备还是个性情中人呢。据他说来参加节目是“妹妹”推荐的,这会儿正给“妹妹”打电话报告呢。编导一再追问这个“妹妹”到底是谁,张金这下可较真起来了,一再强调他们只牵过两次手,只是妹妹。

  嘿嘿,张金,你别急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